昨晚﹐因為我們還沒見過寶貝究竟是如何向前爬的﹐所以當他又趴在地板上時﹐無聊的我們就想說不如來個即場表演吧﹐就順手把remote control放在他的面前。他看到後很興奮﹐揮動著小肥手和腳﹐雙眼盯著“獵物”﹐然後把左手肘壓在地上(都只用左手)﹐借用手的力量把身體拉向前﹐右手呢就一直伸向那remote control。有些時候他用錯了方式﹐手腳會一時不合作﹐任他怎麼努力就是一直在原地﹐但他就是一直試一直動一直划。就這樣﹐每當他將要拿到時﹐我就會把remote control拿遠一點﹐他就在再接再勵地往前爬。大家見到他這樣都站在一旁大笑﹐過後還給予掌聲鼓勵呢。哈哈~~ 真是無聊兼虐待狂的我們﹐真是可憐的寶貝。

噢噢﹐原來他以經會用這樣的方法啦﹐我還不懂耶﹐我還以為一直以來他都是亂動一番來讓他向前取他想要的東西﹐真是粗心的媽媽。很開心﹐寶貝又向前跨一步了。


就是這樣地趴著爬滴



文中提到的“我們”﹐“大家”是我﹐老公﹐大妹以及她男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