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個月的某一天﹐老公對我說﹕我將會拿到Batman Begins的首映禮的戲票﹐我帶你去看好嗎﹖

我說﹕好啊﹗

老公說﹕這套戲是講他如何成為Batman的。

我說﹕噢﹐上次那套不是講了嗎﹖

老公一臉疑惑﹐有嗎﹖

我說﹕有啊﹐講他給蜘蛛咬到的嘛 。。。。(很肯定及理所當然的樣子)

老公哈哈大笑著說﹕給蜘蛛咬到是不會變成Batman的啦﹐那是Spiderman啦。。。。

#$@%&#%&@#(*% 。。。。

 
不懂為何﹐兩人相差那麼遠﹐我卻每一次都會把他們給搞亂。。。
(照片取自www.batmanbegins.com 和 spiderman.sonypictures.com)

後記﹕
結果的結果﹐昨晚的首映禮﹐我們都沒有去看﹐晚上9點才開始耶﹐那麼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