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是兒子的爸在六月裡最早回來的一天。寶貝已經13天沒見過爸爸了。呵﹐還以為太久沒見面﹐以他現在六個多月﹐他應該會忘記爸爸是甚麼樣子﹐結果不是那回事。

當時的情景是這樣﹕

晚上七點多﹐寶貝正在客廳中喝奶。他爸爸剛好也回來了。進了屋關好門走過來。嘩﹐兒子一見到他爸爸即刻﹐是即刻﹐沒半點遲疑﹐笑得(不)見牙也不見眼(因為還沒有牙嘛)﹐開心的不得了。然後再用那肥肥短短的小手推開奶瓶﹐手舞足蹈再加上尖叫聲。然後他爸爸一叫他﹐他也開心的不得了﹐連老媽我叫他喝奶也不理睬。之後他爸爸也就睡在他身旁﹐噢噢噢﹐不得了﹐他即刻翻過身﹐把頭和臉往他爸爸身上一直鑽(是這樣說的嗎﹖﹖)一直鑽﹐他爸爸還一直退一直退。在一旁的我只有看卻沒有份參與的份。。。X_X 。。。我們從來都沒見過他這麼開心﹐這麼地“嗲”的。他會用頭和臉來鑽我的身體﹐但從來都不會如此地“激動”。真讓站在一旁看的人妒忌啊﹗

嘩﹐瞧他爸爸更開心﹐眼見二子竟然如此地緊緊鑽著他﹐用一副我有你沒有的樣子﹐太過份了﹐哼﹗我也要來一個短期別離了。


開心時的樣子

後記﹕
1)不過﹐我真的捨得離開他那麼久嗎﹖哈﹗一萬個不可能啦。
2)但是其實我是很開心看到他們兩夫子那麼親密的啦。畢竟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唷。
3)不管怎樣﹐晚上睡覺時他還是一定要找媽媽﹐爸爸不行。哼﹐算你還有良知。
4)媽媽我還是有一點用處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