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媽媽不能包粽子﹐想吃愛心粽子唯有等我婆婆包了。

昨晚老公很夜才回來﹐我撐著一雙沉重的眼皮在等他﹐只因為他會帶回來了我盼望已久婆婆親手做的愛心粽子。雖然已半夜12點多﹐但還是迫不急待地“殺”了一粒來吃。今早又吃了兩粒﹐呵呵呵﹐好好吃。


好吃的愛心粽子

我很喜歡吃粽子﹐但是我不會做﹐從小每逢端午節我媽媽或姑姑們就會包粽子﹐從沒在外面買過。我最喜歡吃用眉豆來包的﹐還有大片的半肥豬肉﹐香菇﹐栗子﹐很好吃﹐最不喜歡吃用花生包的。老公就不一樣﹐他只愛吃他媽媽包的﹐而且必須是用花生以及不可放栗子。 所以﹐剛開始時我很排斥﹐可能是婆婆的功力深吧﹐包出來的粽子實在是太好吃了﹐漸漸地就愛上了。現在無論是花生或著是眉豆﹐我都一樣喜歡。

啊﹐又心癢癢想再吃了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