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九日是honey的生日。

已往我們都會出去吃一頓豐富的晚餐來慶祝。但是今年為了不受寶貝影響氣氛﹐我們相約一起吃午餐。那天中午﹐他從老遠的SJ駕車到KJ﹐然後再搭輕快鐵到KLCC和我會合﹐之後我們到Chili's Grill & Bar Family Restaurant 吃一餐。平常這家餐館都會爆滿的﹐還好今天不是很滿﹐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了。Chili's的食物份量很大﹐通常我都吃不完。我最喜歡他們的Triple Play﹐不過今天我沒點因為怕吃不完。今天我只點了 WINGS OVER BUFFALO 及 CHICKEN CRISPERS 和 Honey share share 吃。

我們一面享受美食﹐一面談天﹐噢﹗我們有多久沒有這麼優閒及平靜﹐而且是兩個人一起好好地吃一頓了。 吃完就各自回去工作﹐Honey 也必需再搭輕快鐵回去﹐再駕車會公司。晚上我們就在家裡吃晚餐﹐然後也沒唱歌﹐沒吹臘燭﹐只是把蛋糕給切了分給大家吃。

雖然慶祝的方式沒甚麼特別﹐但是很開心﹐溫馨。我覺得這樣很好啊﹐現在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生活﹐其它的也不是那麼地重要。就算沒有禮物﹐沒有生日歌﹐沒有一大班朋友一起慶祝﹐也無所謂。嗯﹐人長大了﹐思想也不一樣﹐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了。唉﹗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老了啦﹗﹗

不過我也有送禮物給 honey 啦﹐這一點我還是覺得需要的﹐因為 。。。哈哈哈 。。。我不想明年生日時沒有禮物啦。﹕-P

Honey, Happy Birthday to you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